Wednesday 26 June 2013

失望 :)

本来是好意 要留下来 一起练习
真的很失望

给你很大的权力 但没好好利用
总是自以为是
一个好的团体
就是要大家一起
你帮我 我帮你
我有问题 你告诉我 你有问题 我告诉你

可是 ?
当初讲到会好好顾好团体
现在呢 ?
你厉害 我承认

太自大了 !

今天的练习状态 如果持续下去 会进步 ?
留下来 练习 根本就是 浪费时间 !!

我好意 想你们清醒
然后 你对我的态度 ?
我们有的是经验 你能赢过我们 ?

太失望了 ...

当初一直怪我们 帮团队搞得不好
你呢 ?
我们尽全力了
你呢?

你什么都没有
只会自己顾自己

铜乐不需要你这种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