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une 2013

你真的认识我 ?

我想说 我是个负责任的人
我想说 我是个不敢拒绝别人的人
我想说 我是个害怕黑暗的人
我想说 我是个爱哭的人
我想说 我是个怕寂寞的人
我想说 我是个....

你 真的认识我 ?
我不知道 ~
你总是叫我不要出席我的铜乐练习
这 不是让我成为不负责任的人了

今天 对不起

别人叫我帮忙 我都会答应
对不起 我留在学校 想帮他们完成 他们的活动
可是 我最后我还是听你的话 回家了
当个不负责任的人

我知道 你要我读书
我不是书呆子 不能整天对着书的 你知道?
SPM固然重要 可是我是双子
对不起

我虽然选择了回家 可是真的很伤心 :'(
我不敢想 像我这样的做法 对吗
真的很伤心 ...

真的伤心 今天是个不开心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