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pril 2013

什么东西是最恐怖的?


知道吗?
什么东西是最恐怖的?
很多人应该都会回答
鬼啊 蟑螂啊 等等
其实
人是最最恐怖的东西

我们不知道 对方在想什么
想对我们怎样
想怎样对付我们

回想中2的我
真的是太单纯 太笨了
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想要保护你 想成为男生 永远保护你 不要给你被别人欺负 )
真的是太笨了

是的 要坚强了 是时候坚强了!
要证明给别人看
我 一个人 也可以过得很好 !
忘掉过去 放掉过去
从❤开始

我相信自己行的!
丽儿 加油!

忘掉 你们曾今对我所做的一切
忘掉 你们没有约我出门
忘掉 你们对我的好意 当大便一样看待
忘掉 你们忽略了我
放掉 我们的友谊
放掉 我们的回忆
放掉 我们的一切一切....加油!

要走就走 要留就留 这是他人的决定 我无可奈何 :)

为了我的未来 加油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