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February 2013

(⊙o⊙) ﹖﹖

记住你们所做的一切 
我没你们也可以过得很好
反正对你们来说 我只是个屁 只是个影子
没关系 我慢慢可以习惯

以前的 太笨了 太傻了 太天真了
总认为 
我爱你们 你们就会爱我
我帮你们 你们就会帮我
我弄你们笑 你们就会弄我笑

真可笑 
回想起以前的我
太好笑了 可怜的丽儿 笨蛋一个

哈哈 我已经长大了 
需要你们才利用你们 不需要就没这必要有交情
这是你们教我的

酱喜欢把情绪表现出来?
不要弄我取笑你
丢脸!

当然 
你们不了解我 
我没你喜欢把情绪表现出来 
我是双子 喜欢把情绪收起来的
不了解我就不要假装了解我

勉强你和我讲话 应该很辛苦 不用 你辛苦
我再也不会 厚着脸皮跟你讲话
我再也不会 把自己弄成小丑逗你们开心
不会 再也不会了

我对你们太失望了 几年的朋友 就酱要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